一、 總則
第一條 本營業規章(以下簡稱“本規章”)依電信管理法第六條之規定訂定之。
第二條 本公司經營之電信業務(以下簡稱本業務),係指本公司藉租用電信經營業者之線路,構成完整之通訊網路,提供服務予客戶。
第三條 本業務之經營,除電信管理法及其他相關法規另有規定外,悉依本規章之規定辦理。
第四條 本業務專供電信業務服務之用,非經主管機關核准或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作為其他用途使用。

二、 營業項目
第五條 本公司提供下列服務:
               公司內部網路通信服務、頻寬轉售服務、網際網路接取服務以及其他電信加值服務。

三、 服務之申請
第六條 客戶申請租用本業務時,應提具公司內部相關證明文件及資料,以資證明租客戶為內部資訊傳輸用途,本公司查驗通過後,始得承租,
               並將相關資料送至電信主管機關備查,公司保留不定期查驗之權利。
第七條 客戶申租本公司業務時需繳交相關設定費用,法人及非法人團體、商號申租者,應附送公司執照事業登記證影本以及代表人之身分證,
               以供核對。
第八條 本公司不負查證客戶及代理人檢附證照真偽之責任,如客戶或代理人提供不實證照致生任何糾紛或法律責任者,由客戶及代理人自行負
               責。
第九條 客戶得於服務契約申租其所需要之服務,並依所選擇之服務之收費標準繳交費用。本公司於接受客戶之服務契約及費用後開始提供本業
               務之服務。如由於機線設備缺乏等原因,不能在短期內接受申租者, 本公司應儘速將原因告知。
第十條 本公司為業務之需要,得依法令規定使用客戶在本公司登記之資料。

四、 服務之提供
第十一條 本公司根據契約以及服務訂單盡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以符合客戶於服務訂單的要求。
第十二條 客戶及本公司確認:在符合服務點所在地有關電信規定,同時服務點所在地用戶端線路資源和線路品質符合接入條件的情況下,本公
                   司按照契約約定及時間為客戶開通並提供服務。客戶須協助配合為使本公司提供客戶使用服務所必須的一切資料、設備、物品、資
                   源或設施的安排。
第十三條 本公司有權使用第三方資源(包括但不限於基礎電信運營商等資源)以履行本契約所規定之應盡義務。
                 (一)所有硬體和軟體均屬於本公司及/或其第三方供應商的財產,僅限於向客戶提供本公司的服務之目的而租賃給客戶使用。客戶同
                   意使用硬體及/或軟體是受制約於其附帶相關文件及契約條款。
                 (二)客戶同意並按照本公司的合理指示將此等硬體和軟體保存在安全、可靠的服務環境內。客戶收到硬體及/或軟體後,須對此等硬
                   體及/或軟體的所有損壞、遺失負責(正常使用的損耗除外)。
第十四條 除服務訂單上明確列明由本公司提供的設備或服務外,客戶須負責及自費提供為開通及使用服務所需的基礎設備、材料、設施,包括
                   但不限於電腦系統、應用軟體、電源、樓內管道及線路等。
第十五條 客戶保證本公司為其提供的服務、硬體及軟體僅供其自身使用,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轉售、轉讓、出租給他人或允許他人
                   使用。
第十六條 客戶在本契約期限內應遵守與使用服務有關的法律、法規、規章規定。客戶不得利用本公司提供的服務從事違法、犯罪活動,不得侵
                   犯第三方智慧財產權。

五、 契約之保密
第十七條 本公司因業務上所掌握之客戶相關基本資料負有保密義務,除當事人要求查閱本身資料,或有下列情形符合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第二十三條及其他相關法令規定,以正式公文載明理由及相關法令依據查詢外,本公司不得對第三人揭露。
                 (一)司法機關、監查機關或治安機關因偵查犯罪或調查證據所需者。
                 (二)其他政府機關因執行公權力並有正當理由所需者。
                 (三)與公眾生命安全有關之機關(構)為緊急救助所需者。
                   前項情形,如情況緊急,得先為查詢,再以正式公文後補之。

六、 客戶相關權益
第十八條 如本公司受廢止經營許可,應立即通知客戶;暫停或終止全部或一部份服務經營,應於預定暫停或終止之日前兩個月通知客戶,並請
                   主管機關備查。
第十九條 客戶應於收到通知後一個月內至本公司辦理退費或應繳費用之手續。
第二十條 因電信機線設備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失時之處理方式。
                 (一)本公司應維持業者系統設備之正常運作,遇有障礙應速休復 ; 但客戶自備設備者,應自行修復。
                 (二)電路障礙經本公司派員查修,發現係因客戶自備設備障礙所致者,本公司得酌收費用。
                 (三)如因颱風、地震、海嘯、洪水、戰爭等不可抗力之原因造成服務中斷,本公司不負責善後與賠償事宜。
                 (四)如因電信公司之線路傳輸品質不良所造成之損失,本公司將協助客戶聯繫相關單位進行維修,但本公司不負線路維修及客戶損
                            失。
                 (五)客戶租用本公司服務,如因本公司系統設備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時,應由本公司負責恢復系
                            統之運作,客戶不需支付特定維護服務費用。服務連續阻斷達二十四小時以上者,每二十四小時扣減當月月租費三十分之一,
                            但不滿二十四小時部分,不予扣減。當月阻斷不通應扣減租費金額以應繳月租費為限。
第二十一條 對客戶申訴之處理及其他與使用者權益有關之項目。
                    (一)客戶在變更聯絡地址及電話時,應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告知 本公司以維護客戶日後使用之權益。
                               本公司服務專線:02-66002588; 本公司傳真專線:02-66001668;
                    (二)本公司之客戶如遇斷線、操作不當等障礙情節發生時,可撥打本公司客戶障礙申告窗口費付費服務電話:0800-081007,本
                               公司人員將與工程技術人員聯繫,立即處以障礙問題,同時回報客戶處理情況。
                    (三)本公司對於客戶之申請事項,於二週內給予口頭或書面回覆。
                    (四)本公司對於債信紀錄不良之客戶,保留是否接受其申請服務之權利。
                    (五)本公司服務可擷取之任何資源,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客戶不得違法使用。

七、 契約終止
第二十二條 雙方如欲終止契約或服務,應提前兩(2)個月發出書面通知終止契約或服務。客戶必須向本公司遞送正式簽署的服務終止通知,
                       且經本公司確認,始得生效。
第二十三條 如客戶終止服務,除非該終止是因本公司重大違約所致,否則客戶應立即向本公司補償以下款項:
                    (一)如於服務期間承諾屆滿前終止,需一次性支付服務期間承諾剩餘期內的全部相關週期性費用或兩(2)個月的相關週期性費用
                            (以較高者為準);或
                    (二)如於服務期間承諾屆滿後終止,需一次性支付兩(2)個月相關週期性費用。
第二十四條 若客戶未於規定期限內繳款,經本公司以書面、傳真、電話任一方式通知後一個星期內仍未繳費,本公司有權暫時中止或終止為客
                       戶提供服務。
第二十五條 如出現下列事項,本公司可以暫停提供服務:
                    (一)為用於提供服務的網路、軟體或設備之任何部分進行修復、維護或升級等,本公司會盡力在服務暫停前四十八小時(但緊急
                               事故需進行維修則除外)以本公司所選擇之方式(如電子郵件)通知客戶;
                    (二)遵守政府機關之公告或相關法律法規之法定義務;
                    (三)阻止對本公司網路的盜用、干擾、損害或出現影響本公司網路正常運營的情況時。
第二十六條 若任何服務點的服務開始日因客戶原因導致不在簽訂契約後緊接的六個月內或本公司書面許可的其他期限內,相關服務點的服務會
                       被視為由客戶要求取消。
第二十七條 服務開始日起,任何一方均可提前兩個月書面通知對方提前終止某服務點約定之服務,但若由客戶提出終止時,客戶應向本公司支
                       付相關費用。
第二十八條 客戶租用本業務,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本公司有權停止其租用,並由客戶負一切法律責任。
                     (一)煽動抗拒、破壞憲法和法律、行政法規實施的資訊;
                     (二)捏造或者歪曲事實,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的資訊;
                     (三)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資訊;
                     (四)損害國家機關信譽的資訊;
                     (五)任何未經請求的廣告或促銷;
                     (六)其他違反憲法和法律、行政法規的資訊。
                     (七)客戶從事下列危害電腦資訊網路安全的活動:
                                1.故意製作、傳播電腦病毒等破壞性程式的活動;
                                2.其他危害電腦資訊網路安全的活動。
                     (八)客戶因使用本公司服務致違反法令規定,經法規主管機關書面通知本公司須配合辦理停止或暫停服務時,本公司得依通知辦理停止或暫停服務。停止或暫停服務期間,客戶仍應繳納月租費。停止或暫停服務導致之後果及可能之損失概由客戶自行承擔,並由客戶自負一切法律責任,客戶不得因此要求本公司任何補償或賠償。


八、 其他相關規定
第二十九條 一方在未取得另一方事前書面同意下,不得使用另一方或另一方關聯企業之名稱、商標或服務標章,但契約另有規定的除外。
第三十條     本公司保留變更服務項目之權利,如因環境或法規變化而變更原有服務項目,本公司應於變更一個月前以書面方式告知客戶。
第三十一條 本規章未訂事項,以雙方共同訂定之契約及服務訂單,和本公司相關服務規範等為準。

 
泰富國際網絡 -「以客為先」的ICT客製方案與智慧託管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