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零距離、無時差”服務

靈活、快速一站式 ICT 服務

在快速變動的外在環境下,企業需要即時掌握商業需求,策略性調整全球部署。快速、彈性、靈活的雲網資安整合的一站式資通訊服務更是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維持營運不間斷的核心基礎建設。

在地團隊的即時服務

企業遠距辦公、系統資料上雲,以及導入大量 SaaS 服務,導致企業的網路、資安架構日趨複雜。泰富在地的專業團隊,提供貼合企業營運需求,符合當地法規的資通訊整合服務,協助企業統整雲、網、資安管理,最佳化 ICT 資源運用。在地的即時服務,更進一步提昇使用者體驗。

全球綿密的服務據點

泰富國際網絡結合商業夥伴資源,滿足企業跨國營運所需的在地資通訊整合服務。透過智慧管理平台與7x24小時運作的網路、雲端與資安維運中心,提供企業時時的監控管理與技術諮詢。

彈性成本管控,提升營運效益

擁有為企業量身打造ICT整合服務的能量與專業團隊,提供雲、網、資安各種靈活、彈性配套方案,優化各項資源運用與控管效益,免除一次性購入的固定資產巨額負擔與後續汰舊維修成本,節省多樣隱藏性的跨國維運支出,成本管控更透視、彈性,效益評估更具體,資源調配更靈活。

泰富國際網絡 -「以客為先」的ICT客製方案與智慧託管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