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公司就網站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且不保證網站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亦不保證本網站資訊內容之正確、完整及適當得宜。但本公司願對您的申訴進行妥適瞭解,並適度反應予提供資訊或產品之廠商。

(二)本網站如有無法使用、失誤刪除、備份儲存失敗等情形,致生有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等,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而下載之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及賠償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損害。

(四)本網站如有提供連結至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僅為便利您自行蒐集或取得資訊,本公司對該被連結網站所提供之商品、服務及資訊,不擔保其真實、完整、即時或可信度。該被連結網站所屬之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當然與本公司有任何委任、代理或其他合作之關係。


泰富國際網絡 -「以客為先」的ICT客製方案與智慧託管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